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变身纽约黄色出租车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0-11-09 19:1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Model 3为首款获批成为纽约出租车的电动车,现在,第一辆Model 3出租车已经上路。

特斯拉Model 3变身纽约黄色出租车

特斯拉Model 3出租车(图片来源:electrek)

2019年10月,纽约市出租车及豪华礼车管理局(TLC)批准特斯拉Model 3成为纽约第一款可以用作出租车的电动汽车。

一年以后的今天,特斯拉Model 3出租车已在纽约上路,开启了该城市逾13,000辆出租车的电气化进程。纽约市民Albert Lee在特斯拉门店附近看到了这样一辆变身为“纽约出租车”的特斯拉Model 3。

据报道,特斯拉汽车在欧洲出租车市场尤为受到欢迎,比如,荷兰早在2014年就将逾100辆特斯拉汽车用作出租车,在阿姆斯特丹机场附近投入运营。

而北美将电动汽车用作出租车的地区还没有欧洲那么多,但此项业务的普及范围正在扩大。 此前2017年,曾有出租车司机驾驶Model S并达到了10万公里里程。现在许多出租车司机和企业都在寻求使用Model 3,因为这款车的性价比更高。

去年,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宣布购买了10辆特斯拉Model 3,旨在加速该城市170辆出租车的电气化进程。据悉,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拥有一个40辆Model 3的车队,是美国首个提供纯电动出租车服务的车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