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X5将于11月29日上市 搭载蓝鲸NE1.5T发动机 预售6.99万起

财经 车视界 2020-11-09 19:11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内部渠道获悉,长安欧尚X5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于10月20日预售,预售价区间为6.99-10.5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家族式设计,造型吸睛。车头部分,长安欧尚X5使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搭配9条亮银色、8条暗影式竖状饰条,将车头打造的立体感十足。

长安欧尚X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5针对顶配车型提供了一套19英寸轮毂,显得更为霸气。低配车型将采用17或18英寸轮毂。

车尾部分,长安欧尚X5并未采用时下颇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仍旧采用了对称式双尾灯的设计,看上去也颇为精致。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5采用了时尚与科技结合的设计风格,设计灵感来自于著名画家蒙德里安。新车内部成熟运用了几何元素,使车内看上去层次感丰富,立体感十足。

长安欧尚X5内部并未运用大面积的亮银色镀铬装饰,而是采用了仿碳纤维饰板、高于电镀铬200%成本的黑铬等营造车内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5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0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360度全景影像、人脸识别车钥匙功能、赛道模式等,颇为丰富。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搭载一台蓝鲸NE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0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欧尚X5于10月20日正式预售,截止11月9日已经获得了超过一万台订单。新车预计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届时售价上是否还能再有降低,让我们拭目以待。(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