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激动人心!全球首次胶囊列车载人试验完成 最高时速突破172公里

财经 前瞻网 2020-11-09 19:06

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旗下维珍超级高铁公司(Virgin Hyperloop)宣布,该公司首次对其超高速运输系统DevLoop进行了载人测试。

这项关键安全测试于周日下午在该公司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外沙漠的DevLoop测试轨道上进行。最先体验的两位乘客分别是维珍超级高铁公司(Virgin Hyperloop)的首席技术官和联合创始人乔希·吉格尔(Josh Giegel),和乘客体验主管萨拉·卢奇安(Sara Luchian)。

激动人心!全球首次胶囊列车载人试验完成 最高时速突破172公里

他们在公司名为帕伽索斯(Pegasus)的闪着白光和红色的特殊“胶囊列车”里坐好后,被转移到一个气闸,封闭真空管里的空气被抽走。然后,整个跑道加速到每小时107英里(172公里/小时),然后减速停止。

对于Virgin Hyperloop来说,这是一项重要的成就。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目的是实现特斯拉和SpaceX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关于未来交通系统的愿景,即打造出在几乎没有空气的管道中以760英里/小时(1223公里/小时)的速度飞行的磁悬浮舱。

DevLoop测试轨道长500米,直径3.3米。这条轨道距离拉斯维加斯大约30分钟的路程。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在这条轨道上进行了400多次测试,但此前从未对人类乘客进行过测试——直到今天。

用于第一次乘客测试的车厢,也被称为XP-2,是在丹麦著名建筑师Bjarke Ingels的设计公司的帮助下设计的。这是Virgin Hyperloop希望最终能够搭载最多23名乘客的全尺寸舱体的缩小版。据Giegel称,它重2.5吨,长约15-18英尺。

可以肯定的是,车厢没有达到超回路列车理论上760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Virgin Hyperloop预计,只要有足够的轨道,它的时速最终可以达到670英里每小时——但该公司迄今为止的纪录是240英里每小时,2017年达到了这一速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