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发布云网融合数字化平台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0-11-09 11: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1月8日,中国电信正式发布云网融合数字化能力平台,并开展人工智能、视频、行业应用等数字化能力合作引入和签约。“5G时代是云的时代,也是云和网相互融合的时代。云网融合将催生出丰富多彩的行业应用,推动全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桂清指出。

数字化时代,如何通过数字引领变革,驱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呢?刘桂清表示,依托5G+云网融合基础设施,中国电信正采用自主研发+生态合作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数字化能力平台作为开放合作的核心载体。

面向个人,围绕认证和通信场景,打造基于“账号+能力”的个人通信产品集群,加快丰富面向个人的综合信息服务

面向家庭,围绕交流沟通、视听娱乐、设备控制、环境感知、安全防护等家庭生活场景,实现智能、安全、舒适的生活方式。

面向社区,服务政府、物业、居民三类客户,搭建智慧、共享、互联互通的智慧社区平台,让居民享受智能便捷社区生活、物业实现移动化管理、社区实现信息化监管。今年以来,中国电信已在全国打造超过2万个智慧社区。

面向城市,以连接和感知为基础,利用算法和算力等基础资源,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新型信息化技术,使传统工业生产和社会治理手段实现数字化、智慧化升级。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