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华生物股东唐伟国减持1493.12万股 套现约2.68亿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1-19 16:58

挖贝网11月18日消息,科华生物(002022)股东唐伟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493.12万股,股份减少2.9%。

科华生物股东唐伟国减持1493.12万股 套现约2.68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17.96-21.95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2.68亿元。

据了解,唐伟国承诺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规定。

唐伟国承诺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未出现违反相关承诺事项的情形;其严格遵守了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的情形。

唐伟国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2,666,323.5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82%。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华生物是一家立足于精准医疗领域,拥有完整医疗诊断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中国体外诊断公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