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移能股东于静合计质押3600万股 用于贷款

财经 挖贝网 2020-11-07 11:28

挖贝网11月6日消息,近日山东中移能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移能证券代码:832597)股东于静质押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8.56%。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200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0年11月4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止。质押股份用于贷款,质押权人为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桥支行,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股东于静质押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71%。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40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0年11月4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止。质押股份用于贷款,质押权人为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桥支行,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股东于静质押1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14%。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62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58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0年11月4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止。质押股份用于贷款,质押权人为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桥支行,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中移能股东于静合计质押3600万股 用于贷款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影响,单独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移能是处于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的余热回收及循环再利用企业,主营业务为:干熄焦余热发电及水处理等节能环保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服务;同时利用干熄焦余热发电、焦化废水处理、焦炉烟气余热利用、烟气循环利用、焦炉烟气脱硝等节能环保工程项目的技术和管理优势为客户提供工程技术一揽子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