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弘盛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1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1-18 17:33

挖贝网 11月17日消息,景弘盛(证券代码:872668)发公告称,为了促进公司进出口业务,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常熟市科通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通贸易”),主要开展从事电线电缆、电子产品、连接器、冲压、钣金、五金件的研发和进出口贸易(具体经营范围以注册核准内容为准)。

景弘盛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1万元

公告显示,拟设立的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公司名称:常熟市科通贸易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万元

公司法人代表:蒋太科

公司地址: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汪湾北路8号C3幢211室

经营范围:从事电线电缆、电子产品、连接器、冲压、钣金、五金件的研发和进出口贸易。

根据《常熟市景弘盛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交易涉及的资产总额(同时存在账目值和评估值的,以最高者为准)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10%以上,应当经董事会审批通过。公司最近一年审计的总资产的10%为3,444.76万元,本次对外投资金额1万元人民币,公司应按《总经理工作细则》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发展的需要,可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保持公司进出口业务稳定。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从长远利益出发所作出的审慎决定,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