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耀庆出任斯凯奇商务休闲系列代言人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1-04 11:45

中服网消息,近日美国运动休闲服饰品牌斯凯奇发布消息称,“国民舅舅”王耀庆出任品牌商务休闲系列代言人。王耀庆pick了斯凯奇上脚感超赞的GoWalk健步鞋系列。简约休闲的外观,搭配舒适减震的设计,呈现超有眼光的“商务人士”形象。

王耀庆出任斯凯奇商务休闲系列代言人

于11月2日晚,王耀庆现身斯凯奇男鞋旗舰店直播间,元气满满的总裁舅舅在直播间开开趴体并邀请观众来一“奇”跳舞,跳出加倍快乐!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