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工人变尾款人!央视呼吁双11促销少一些套路,莫毁了商誉失了人心

财经 前瞻网 2020-11-04 10:27

 

打工人变尾款人!央视呼吁双11促销少一些套路,莫毁了商誉失了人心

作为一年一度的促销盛典,双11的受关注度无疑是最高的一个。而今年的双11不仅比往年来得更早,而且还从一天变成四天。目前,第一批双十一即将接近尾声,但消费者吐槽声却不断。

今日,央视发表热评““双11”促销,应少一些套路”。文章称,据报道,在“买买买”途中,广大消费者遭遇了一些商家、平台“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套路,“复杂规则难坏‘尾款人’”。

在优惠条件上设置规则,符合商业逻辑;在卖力促销时引入“算术”,称得上商业策略。站在商家和平台的立场上看,规则复杂可以多卖点货,多赚一些钱,无可厚非。

但是,套路一旦太多,就让人望而却步;如果口惠而实不至,势必让消费者失望。特别是一些商家玩弄先涨价再降价的游戏,则涉嫌违法违规,基于以往情况,监管部门不可能坐视不管。一旦被重罚,可谓得不偿失,吃不了兜着走。毁了商誉,失了人心,何必?

为此,央视呼吁双11促销少一些套路,否则势必让消费者失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