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爷青结!女装品牌艾格破产,双11众多款式1折变现

财经 前瞻网 2020-11-13 10:51

 

爷青结!女装品牌艾格破产,双11众多款式1折变现

学生时代又一个大牌子没落,女装品牌艾格破产。11月10日,上海破产法庭的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则“双11特辑”,推的是正在破产程序中的艾格品牌,在淘宝上有一些款式1折变现。

今年3月,上海市第三中级法院通告,根据上海陆洲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19年10月8日作出(2019)沪03破155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债务人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管理人,接下来,企业破产后的债权人申报债权,召开债权人大会等将在今年6月和7月陆续进行。

作为一个外国品牌,90年代中期开始到2014年间,艾格在中国国内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品牌“粉丝”。据了解,1994年,法国ETAM集团在中国设立了分支企业--上海英模特制衣有限公司。之后,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在上海开出了第一家零售实体店。到2014年6月,艾格有3083家店都在中国。但2015年后,艾格就一路颓势。现在,艾格已经退回到原本的内衣领域。

企查猫资料显示:上海艾格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18日,注册资本1,703万美元, 法定代表人吕益逊,经营范围包括设计、生产服装、皮鞋及相关饰品,销售自产产品等等。

爷青结!女装品牌艾格破产,双11众多款式1折变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