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受瞩目!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开工 首批将重点建设五大本科专业

财经 前瞻网 2020-11-23 15:33

今年7月获批立项的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近日提上了建设开工进程。

11月20日,备受关注的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建设在光明科学城宣布正式启动。

备受瞩目!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开工 首批将重点建设五大本科专业

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选址具体位于光明区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及圳美社区交界处,邻近地铁中山大学站和科学城东站,占地面积810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

据承建单位有关负责人介绍,工程预计2022年10月实现主体封顶,力争2023年底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中科院深理工是一所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其建设主要依托中科院深圳先进院进行。学校首批将重点建设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药学等五个本科专业。预计到2025年,形成涵盖理、工、医、管等门类的学科体系。

在办学规模方面,中科院深理工计划经过5-10年发展,在读学生规模达到8000至10000人。开展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在读本硕博学生比例为2:2:1。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