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创新高!截至11日零时30分,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破3723亿

财经 前瞻网 2020-11-11 11:12

 

 

再创新高!截至11日零时30分,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破3723亿

11月11日0点,今年第二波双十一正式开启。天猫成交额“战报”显示:2020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季从11月1日0点-11月11日30分,实时成交额破3723亿。天猫方面预计,今年天猫“双十一”吸引超过8亿消费者、25万品牌、500万商家共同参与,是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高的一届。

同时,11月1日至11日0点35分,已有342个品牌成交额破1亿元,其中13个品牌成交额破10亿元。

相比较之下,2019天猫双十一全天成交额为2684亿元人民币,今年的双十一交易额已破去年记录。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十一”分成了两波进行,第一波是11月1日~3日;第二波才是11月11日,比以往多了3天,“光棍节”变成了“双节棍”。

对此有专家解读,今年“双十一”分成了两波进行,无论是对消费者、商家还是物流方都是有好处的。首先将很好地提升消费者的购买、收货体验,让消费者可以更好的享受双十一;其次,商家也有了更多的营销和运营时间,更从容的安排促销节奏,更好地去奋战双十一;最后,分为两波活动还可以减少后端物流的压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