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吹风选购指南 电吹风产品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0-10-08 15:41

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是无数女孩的梦想,然而电吹风选不好,就会对头发产生很大的伤害。今天就和PChouse一起看看如何选购电吹风吧。

一、电吹风选购指南

1、功率

电吹风的功率越大,吹干头发的速度就越快,然而噪音也会更大。若选购一般家用型或者宿舍使用的电吹风,可以选择功率在1200W左右的电吹风。如果想对头发进行一些造型,可以选择功率在1500W及以上的电吹风。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功率太低会导致电吹风使用时间延长,因此容易蒸干头发水分,使头发变得干枯。

2、温度

电吹风的温度一般设有自然风、暖风、热风三种选项。暖风的温度大约在50℃,而热风大约在70℃以上。专业的电吹风还设有冷风按钮,用于固定已经吹好的造型。

3、风嘴

电吹风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不用外接风嘴,然而当需要固定发型的时候,外接风嘴就必不可少了。风嘴主要分为两种,即集风嘴与散风嘴。集风嘴能集中气流,在吹直发和处理发型细节的时候比较适用。而散风嘴是扩散型的,能让气流均匀输出,特别适合在吹卷发时使用,能让头发保持原有的卷度,更加蓬松。

4、机身材质

电吹风的机身材质主要有两种,一种是金属。另一种是塑料。金属材质的电吹风坚固耐用,可以承受较高的温度。但缺点是会比较重,长时间手持会感觉有点累,绝缘性能差,价格也会稍高一些。塑料材质的电吹风重量较轻,绝缘性能好,易清洁,但缺点是容易老化,而且耐高温性能差,使用寿命较短。

二、电吹风产品推荐

1、松下

松下的电吹风品质一直广受市场好评。电吹风特别加入了纳米水离子技术,更使其产品在市场脱颖而出。松下的负离子是人体所需微量元素锌离子,并在负离子喷口旁边额外设有一个纳米水离子喷口,喷出的是含水量1000倍的纳米水离子。简而言之,纳米水离子技术比普通的负离子多了锌并提高了含水量,附着在头发表面后可使头发更柔顺,相比于普通负离子使用感更佳。

2、飞利浦

飞利浦品牌产品的颜值都很高,因此吸引了一大批颜粉。飞利浦高端电吹风主打“水润感控科技”功能,也就是打开水润感应开关后,机身以最高每秒30次的频率自动探测发丝温度,从而快速调节吹风机的出风温度,防止发丝过热导致的水分流,达到锁水的目的。同时,部分产品配有造型按摩风嘴,可在做造型的同时按摩头皮。

看了上面的介绍,不知道大家都学会选购电吹风了吗。只有选购适合自己的电吹风,才能让头发得到更好养护,所以一定要谨慎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