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乳山进口冻猪肉制品新冠检测阳性 密切接触者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财经 前瞻网 2020-10-30 17:01

 

乳山进口冻猪肉制品新冠检测阳性 密切接触者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乳山进口冻猪肉制品新冠检测阳性。由于冷冻不能够杀死新冠病毒,在低温的环境下,新冠状病毒生存的时间更久,近几个月来时不时发现冷冻制品外包装新冠检测呈阳性。

10月30日,微信公众号“乳山发布”发表消息称,在山东省乳山市进口冷链食品常规抽检中,1份外地销往乳山的进口冷冻猪肉制品及外包装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

根据发布的信息,10月29日,山东省乳山市在进口冷链食品常规抽检中,发现1份外地销往我市的进口冷冻猪肉制品及外包装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

乳山市立即启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涉及的冷冻肉制品和运输车辆全部封存,对产品及环境进行消杀,对密切接触者等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同步开展核酸检测与血清采样检测,所有隔离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习惯。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