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高超2米!美国17岁少女打破世界最长腿纪录 理想是当职业模特

财经 前瞻网 2020-10-08 10:20

 

日前,一名17岁的女孩创造了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腿最长的女人。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玛西·柯林(Maci Currin)的腿长达1.5米,也为她赢得了青少年最长腿的记录。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网站介绍,她的左腿长135.267厘米,右腿长134.3厘米。

身高超2米!美国17岁少女打破世界最长腿纪录 理想是当职业模特

(视频截图)

柯林从俄罗斯的Ekaterina Lisina手中接过了世界纪录。2017年,Lisina以6英尺8.77英寸(约205公分)的身高打破了世界上最高的女职业模特的吉尼斯纪录,她的腿长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32厘米。她的左腿和右腿分别长132.8厘米和132.2厘米。

虽然柯林来自一个相对较高的家庭(父亲身高195公分,母亲身高也超过了170公分),但她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都没有这个6英尺10英寸(约208公分)高的青少年高。她的弟弟目前身高已经达到190公分。

该纪录网站称,腿占了她身高的60%。

柯林说,她想鼓励世界各地的高个子接受并拥抱自己的身高。

柯林在TikTok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很受欢迎,她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腿比平均长度长是在2018年,当时她找不到适合自己尺寸的打底裤,有人问她是否想要定制的打底裤。

柯林为拥有这样一个“非凡的特征”而感到自豪。

在打破了这个纪录之后,据说她希望上大学,成为世界上最高的职业模特。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