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踏第三季度靠FILA保持增长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10-16 16:56

10月15日,安踏体育用品公司(简称:安踏体育)发布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最新运营表现。

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安踏品牌产品之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19年同期比较录得低单位数的正增长;2020年第三季度FILA品牌产品之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19年同期比较录得20-25%的正增长;2020年第三季度其他品牌产品之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19年同期比较录得50-55%的正增长。

从数据看到,安踏新一季的财报业绩也是依靠FILA与其他品牌给拉起来了,安踏主品牌的表现一般般。

据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安踏旗下FILA的营业收入实现了71.52亿元,上涨9.4%,占比达48.8%,品牌的盈利能力保持着高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