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布斯全美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单:麦当娜、霉霉、蕾哈娜均上榜

财经 前瞻网 2020-10-17 16:42

 

福布斯全美白手起家女富豪榜单:麦当娜、霉霉、蕾哈娜均上榜

10月13日,《福布斯》(Forbes)编撰了年度美国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企业家名单,几位音乐巨星榜上有名。

蕾哈娜(Rihanna)、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麦当娜(Madonna)都以巨大的净资产跻身该榜单。

排在第33位的蕾哈娜以6亿美元的净资产首次上榜。

据《福布斯》报道,蕾哈娜的化妆品品牌Fenty Beauty在2019年的销售额超过6亿美元。

与此同时,她的Savage x Fenty内衣系列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5000万美元。

另一方面,她的慈善机构Clara Lionel基金会为新冠肺炎的救助筹集了2250万美元。

另一位上榜的新人是卡戴珊家族的明星克里斯·詹娜(Kris Jenner),其净资产为1.9亿美元。

《福布斯》解释说,这笔钱来自她从女儿们利润丰厚的商业项目中抽取的10%作为“妈妈经纪人”。92岁的詹娜是首次上榜。

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则在榜单上排名第62位,净资产3.65亿美元。

在COVID-19疫情爆发后,斯威夫特取消了她2020年的所有巡演,计划将部分时间改到2021年。

流行音乐女王麦当娜以5.5亿美元的净资产位居排行榜第40位。

《福布斯》解释说,她“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总共获得了大约12亿美元的收入”。除了她的音乐生涯,她是奢侈护肤品牌MDNA的创始人。

其他上榜“2020年福布斯白手起家女性排行榜”的女音乐家包括席琳·迪翁(4.55亿美元)、碧昂斯(4.2亿美元)、芭芭拉·史翠珊(4亿美元)、Lady Gaga(1.5亿美元)和珍妮弗·洛佩兹(1.5亿美元)。

与此同时,金·卡戴珊、凯莉·詹娜、艾伦·德杰尼勒斯、塞雷娜·威廉姆斯、克里斯·詹娜等众多明星也在榜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另一方面,企业家Diane Hendricks连续第三年荣登榜首,她是ABC Supply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屋顶、壁板和窗户批发分销商之一,目前其净资产超过80亿美元。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