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鼎安全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0-14 10:30

挖贝网 10月13消息,金鼎安全(证券代码:836451)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新业务扩大生产经营规模的需求,公司拟在安徽省宿州市经济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省国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持股100%。具体公司名称、注册地址、营业范围等以当地工商部门登记为准。

金鼎安全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落实公司战略发展,进一步扩大公司新型无机加固材料的生产经营规模,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提高市场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子公司是从长期战略出发做出的慎重决定,符合公司业务进一步发展的预期和公司整体发展规划。但仍然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建立健全子公司治理结构,完善内部管控制度和监督机制,根据市场和和行业的变化及时调整策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发生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设立子公司对公司新型无机加固材料业务拓展有积极的助推作用,从公司长期发展来看,有利于公司的业绩提升和利润增长,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鼎安全专注于煤矿安全领域,与国家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共建“金鼎安全技术实验室”;与中国工程院周世宁院士合作共建“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并依托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与瓦斯治理核心技术,不断整合瓦斯治理(开采)与瓦斯利用全产业链,并融入以光纤传感为核心的全光纤监测监控系统,全力构建“智能瓦斯生态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