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快递大数据东南研究院落地福州市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0-10-13 10: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何倩)北京商报记者从国家邮政局获悉,10月12日,在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中,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与福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并举办授牌仪式,双方将共建全国快递大数据东南研究院,重点就快递大数据应用进行合作。

据介绍,该研究院是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与地方政府合作成立的第一个大数据研究院,将立足“数字中国”起源地优质资源基础,以快递智能化服务演进、快递产业数字化转型、快递驱动跨行业经济发展、快递推进智慧城市规划等为研究方向,以快递行业大数据为基础,开展跨行业的大数据挖掘,共同探索数字经济发展新模式,培育大数据领域的创新应用,推动数据创新驱动经济发展,助力大数据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外,双方还致力于将研究院打造成全国快递大数据研究智库、快递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和快递大数据创新中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