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支架有哪些类型 手机支架产品推荐

财经 pchouse 2020-10-07 16:37

生活中我们与手机形影不离,使用手机时可能会用到手机支架。手机支架有哪些类型?市面上的手机支架产品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手机支架类型及品牌问题。

一、手机支架有哪些类型

1、吸盘式手机支架

吸盘式手机支架选择的方法是:末端安装的吸盘将手机支架固定住,另一端采用夹子将手机固定住。

吸盘式手机支架一般固定在前挡风玻璃上,司机可以轻松观察到手机屏幕。但吸盘的稳定性不高,车子颠簸就可能将手机支架抖掉。过大的体积,也会阻挡前挡风玻璃上的视线。

2、磁吸式手机支架

“磁吸”,指的是通过磁力固定住手机,手机支架则是通过背胶固定在中控台之上。

磁吸式手机支架体积较小,固定在中控台上,也不会影响驾驶视线;表面会附有金属涂层,放在汽车之内会非常亮眼。

手机支架固定方式同样是缺点,背胶容易老化失去粘性,汽车颠簸剧烈时也容易掉落。磁力吸附可能会导致手机或者中控台电子部件失灵。

3、夹式手机支架

夹式手机支架一般夹在车载空调出风口位置,同样用可调控的夹子固定住手机。

相比于吸盘和背胶,夹在出风口的手机支架稳定性会更好。放置在出风口位置,不会影响驾驶视线,也不影响中控台的整体性,让内饰更美观。

但夹式手机支架位置比较低,观看时并不太方便。同时也会挡住出风口出风,在夏季需要使用车载空调时,会比较难受。

4、HUD式手机支架

HUD式手机支架夹在仪表盘上,通过磁力或者夹子的方式固定手机。

仪表盘位置正在驾驶视线的正下方,HUD式手机支架能让司机最为清楚的看到手机屏幕,同时也不会遮挡仪表盘信息。

二、手机支架产品推荐

1、Hamee nico iCat创意手机吸盘支架

这款Hamee的nico iCat创意手机吸盘支架,尺寸相当的小巧玲珑,在使用时不会占据太大的空间,并且吸盘式的固定手机设计也非常便于装卸,只要贴在手机背面即可使用,也不会挑选特定型号或尺寸的手机才能使用。

nico iCat创意手机吸盘支架造型采用可爱的小猫咪屁股为造型设计主题,并且还有不同的造型与配色让喜欢萌系猫猫的你来选择。虽然支架没有主动式的调整角度设计,不过可以通过支架吸盘吸附手机背面的不同位置,来调整手机的倾斜角度。

2、Hamee神奇动物手机桌面支架

和上面nico iCat系列创意吸盘手机支架来自同一品牌,Hamee的这个神奇动物手机桌面支架则是在同样保持可爱元素慢慢的设计同时,以另外一种形式来呈现手机支架的功能。

Hamee 神奇动物手机桌面支架选择了鸭嘴兽Platypus、海獭Otter以及美洲小蝾螈。

Axolotl三种动物作为手机支架的造型,并且还在造型表面加工成为毛茸茸的质感。而手机支架固定手机的方式就是通过小动物以类似仰卧起坐的姿态来支撑这手机,可爱憨厚的造型说真的是相当的可爱。

3、菲利达多功能毛毛虫支架

菲利达多功能毛毛虫支架这款手机支架造型有点特别,官方说它是一条毛毛虫。头部为固定手机的钳夹,可以很好地固定横置的手机,并能实现360°的转动。

而尾部则设计成为带吸盘设计的多活动关节尾部,关节上的吸盘能吸附固定在光滑的表面,而多活动关节则能通过弯曲围绕固定在特殊造型区域或对手机角度实现多指向的调整。这款支架能很好地在不同的场景与环境中使用。

4、斐乐金字塔手机支架

很多相对大型的手机支架多以固定角度设计,并且支架可选择角度也仅有1到2个,其实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会有不便的情况出现。而卡斐乐金字塔手机支架能在一款手机支架里面提供四个不同角度倾斜角度。

可见,手机支架类型分为吸盘式手机支架、磁吸式手机支架、夹式手机支架、HUD式手机支架等,每种手机支架都各有其特点,建议人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