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67家!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首超日本 成功控制疫情是一大推动因素

财经 前瞻网 2020-10-10 18:47

 

 

2002年,优衣库从上海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如今,优衣库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已经超过日本——截至8月底达到767家,而在日本本土为764家。其中国的门店网络从2015年8月的387家至今增长了近一倍。

767家!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首超日本 成功控制疫情是一大推动因素

其母公司迅销(Fast Retailing)在中国的扩张速度还在不断加快。从6月份开始,优衣库平均每月增加7家门店,并将门店扩展至中国的地区城市。这反映出,在成功控制疫情的过程中,该公司越来越依赖中国这个亚洲最大的经济体。

迅销会长兼社长柳井正表示,将在中国开设更多门店,按中国人口计算,预计可开3000家。

迅销正在中国建立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将电子商务与实体店结合起来,然后再出口到日本。

截至9月底,中国门店数量进一步增至782家。尽管这一数字低于日本的814家(包括特许经营店),但在2021年之前可能会超过日本的总数。

在截至2019年8月的财年中,优衣库所称的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营收为5025亿日元(合47.5亿美元),约占总营收的20%,但仍低于日本的8,729亿日元。不过,这个讲中文的市场正在迅速扩张。在截至2019年8月的三年里,大中华地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远远超过了日本的3%。至此,在截至2024年8月的财年中,大中华区收入将超过日本。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