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竹装备拟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 注册资本为5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0-21 14:42

挖贝网 10月20消息,紫竹装备(证券代码:830894)发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孙公司上海紫竹高科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待核准),注册地址为上海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

紫竹装备拟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 注册资本为5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有助于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实现公司战略规划。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慎重决策,合法合规,不存在重大风险。但新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内部控制和市场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建全其治理结构,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和监管机制,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努力确保本次对外投资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对公司长期发展和布局有积极意义,并对未来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紫竹装备所处的行业属于租赁和商业服务业,以钢板桩租赁、施工为主营业务,并积极拓展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及海外桩基础工程的设计、施工等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