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星创业向全资子公司明讯网络增资1.1亿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0-03 18:43

挖贝网9月27日消息,华星创业(证券代码:300025)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公司同意使用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的方式向全资子公司浙江明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增资11,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明讯网络注册资本变更为21,000万元,公司持有明讯网络100%股权。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处理本次增资的具体事项。

华星创业向全资子公司明讯网络增资1.1亿元

公告显示,增资标的基本情况:标的公司概况: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8757246723L

名称:浙江明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聚才路500号A1002室

法定代表人:李嫚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4年02月23日

营业期限:自2004年02月23日至2024年02月22日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通信网络,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大数据技术、物联网技术、通信系统集成、计算机系统集成;承接:计算机网络工程、建筑工程、通信工程(凭资质经营);服务;承接建筑施工总承包和建筑专业承包企业分包的劳务作业;建筑工程设计、通信工程设计、劳务派遣;销售:电子产品、通信设备、计算机软硬件、智能家居设备;租赁:通信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增资明讯网络的资金为明讯网络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未分配利润中的部分金额,本次转增完成后,明讯网络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不影响公司对明讯网络的实际控制权,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