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床的材质有哪些 儿童床的选购技巧

财经 pchouse 2020-09-13 15:26

儿童床质量的好坏影响孩子是否能健康成长,因而,在选购儿童床分辨床的材质,需要掌握选择技巧。那么,你了解这两方面的知识吗?如果还不了解,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儿童床的材质有哪些

1、橡木材质。选用进口优质的橡木制成的橡木儿童床,价格一般较贵。

2、松木材质。松木是目前儿童床最常见的一种材质,它的环保性和性价比较高。

3、硬木材质。硬木家具是目前儿童家具里品质最高的,品质相对比软木来说更为优质一些,但是价格都普遍非常高。

4、板木结合材质。板木结合家具大概是实木家具中优点最多的家具,它节省了木材,降低了成本。最重要的是,它能够最大限度地解决全实木家具易变形的致命伤,又拥有板式家具的灵活,可以说是兼顾了全实木家具和板式家具的长处,又规避了它们的缺点。

二、儿童床的选购技巧

1、安全。选购儿童床的时候,要注意安全性,有一些突出的雕饰很可能会刮伤到孩子,因此在选购的时候,要尽量避免购买有棱角的儿童床,儿童床的边角一定要圆弧边的,要选择边角光滑的,这样可以保障宝宝的安全。

2、健康。天然环保材质打造的儿童床,可以避免掉甲醛超标、容易变形的风险;另外在涂料方面,可选环保水性漆等健康涂料。最好不要购买带有刺激的味道的儿童床。

3、咨询孩子的意见。选购儿童床,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来选择,在选择儿童床时,应该咨询孩子的意见,这样购买的儿童床是更加适合孩子的,孩子也会喜欢,而且还可以培养自己的重要性和独立性。

4、结实稳固。淘气好动是小朋友的天性,少不了经常要在床上打打闹闹。儿童家居一定要结合,检验是否结实,可以查看下五金配件、以及框架结构的拼接等等。

不同材质的儿童床,价格、品质都会有差异。因此在选购时需要掌握选择技巧,以孩子的安全、健康为前提,选择最合适的儿童床。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