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灭蚊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灭蚊器的优缺点

财经 pchouse 2020-09-21 19:57

生活中需要防蚊虫,需要用到灭蚊器。想要使用灭蚊器就需要至到期工作原理。灭蚊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灭蚊器的优缺点又是什么?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灭蚊器的工作原理及优缺点问题。

一、灭蚊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人类呼出的二氧化碳被科学证明是人体吸引蚊子的物质。灭蚊器,它在工作时能产生蚊子喜欢的光线、热量、二氧化碳、水蒸气、流动的空气,摸拟人体呼吸引诱蚊子,将蚊虫从您的身边吸引开,落入捕蚊气旋中,使其脱水风干而死。光触媒还可以净化空气,杀菌消毒。

二、灭蚊器的优缺点

电蚊香、电蚊拍、光触媒灭蚊器、生态灭蚊系统,灭蚊灯,光催化捕蚊器、气流吸入灭蚊机等具有杀灭蚊虫效果的器械。

优点:

对人体无害,安全无毒。因为它采用放射超声波和音频的手段,模仿最能捕杀蚊子的蜻蜓所发出的声音和频率,达到驱蚊效果。它安全无毒无辐射,对人和动物完全无害,无任何化学物残留,是居家旅行、钓鱼、露营、烧烤、阅读、约会、登山、农作业、乘凉的理想伴侣,另可放在猫狗的身边,驱赶蚊子。

缺点:

1、超声波驱蚊器并不具备特别明显的效果。驱蚊的效果不如防蚊水或者蚊香,功能上不及。而且,它的价格相对来说不便宜,购买的话,有种得不偿失的效果。

2、辐射面积过小。由于功率过小,因此只能覆盖以驱蚊器为中心半径1.5米的范围,驱蚊效果不佳。

3、高频音波阈值设置不准。动物对高频音波的敏感度不同。

可见,灭蚊器是在工作时能产生蚊子喜欢的光线、热量、二氧化碳、水蒸气、流动的空气,摸拟人体呼吸引诱蚊子,将蚊虫从人的身边吸引开,落入捕蚊气旋中,使其脱水风干而死。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