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艳!初一女生把西游记画成81难通关图,网友:别人的暑假作业

财经 前瞻网 2020-08-18 14:01

 

惊艳!初一女生把西游记画成81难通关图,网友:别人的暑假作业

(图片来源:微博视频截图)

今年杭州一中学初一学生的暑假作业是画出《西游记》的取经故事,初一女生盛泽琪昀同学把唐僧师徒经历的81难制作成了取经通关图,画风简洁可爱,非常有趣。小盛同学说,爸妈都是绘画工作者,从小受爸妈影响爱画画。

小盛同学重读《西游记》后,手绘“西天取经路线图”时发现,书里的历险故事一张纸根本画不下,“八十一难”果然没水分。她表示,这幅图其实是语文老师布置的暑期阅读任务之一,要求同学们阅读《西游记》,并绘制一张西天取经路线图,把遇险地点、脱险方式都在图中标注出来。

小盛称,小时候父母就喜欢带着她一起做大富翁的地图,然后这次就按照这个形式,给它做了一个像是通关的一个路程图。整张画她从下午2点画到晚上7点,还加入了许多其他的元素,比如三打白骨精里面就加入了射雕英雄传里面的人物梅超风。

据悉,该校布置给初一新生语文暑假作业包含5轮通关要求,分别对应阅读、写作、电影、练字和积累。乍一看虽然吓人,但仔细看会发现,不是所有的内容都要做,学生可以自主“点单”。其中最受学生们欢迎的作业,就是为《西游记》绘制《西天取经历险图》和作《朝花夕拾》批注。其他同学的作业也各有特色,其中还有同学将唐僧西行的路线与现在的中国地图相结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