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肉质优良!世界上最贵的羊332万元成交,是英国最受欢迎的羊品种

财经 前瞻网 2020-08-30 15:54

 

肉质优良!世界上最贵的羊332万元成交,是英国最受欢迎的羊品种

(图文无关)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只羊在苏格兰牲畜拍卖会上以创纪录的36.5万英镑(约人民币332万元)成交,成为世界上最贵的羊。这只名叫“双钻石”(Double Diamond)的羊羔周四在拉纳克的苏格兰国家特塞尔拍卖会上被卖给了农民。

在此次拍卖会上,共有19只小羊羔以1万几尼(约合1.05万英镑)的价格售出,这只小羊羔就是其中之一。

“双钻石”是由著名的饲养员查理·博登从他们在柴郡斯托克波特的羊群中出售的。原产于荷兰特塞尔岛的特塞尔羊,由于肉质优良,是英国最受欢迎的羊品种。

在英国,一只羔羊的平均价格约为100英镑,但用于繁育的优质公羊价格要高得多。“双钻”是一只由母羊培育的胚胎羊羔,它的起拍价为1.05万英镑。随后,一场激烈的竞价大战爆发,最终成交价上涨了30多万英镑。

最终,这只羊是由Auldhouseburn的Alan Blackwood,兰开夏郡的Maybole和New View农场的Messrs Teward三方合作购买的。

拍卖会上卖出的第二昂贵的羊名叫Hexel Django,它以6.8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另一个三方财团,该财团由来自洛奇古尔黑德(Lochgoilhead)科瓦尔农场的诺克斯(Knox)家族、哈多(Haddo)、塔里夫(Turriff)、基思(Keith)、艾伦(Alan)和罗伊·坎贝尔(Roy Campbell)家族以及来自拉纳克州米德洛克(Midlock)的怀特(Wight)家族组成。

在此之前,一只羊的最高成交价是23.1万英镑,2009年8月,吉米·道格拉斯在拉纳克市场买下了这只八个月大的德塞尔塔普羊。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