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清洁能源岛!海南2030年将不售燃油车 今年底落地升级版“禁塑令”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9 10:59

近期,海南迎来多个重磅政策举措。继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后,海南近日在新能源建设上了有了具体规划。

日前,海南省对外发布了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其中提到,到2030年,海南的PM2.5是个位数。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到2030年海南将不再销售燃油汽车。

打造清洁能源岛!海南2030年将不售燃油车 今年底落地升级版“禁塑令”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表示,要将海南打造成一个“清洁能源岛”。

当然,除了空气管理,环境保护也对促成其建设目标非常关键。从今年底开始,海南将实行升级版“禁塑令”,不可降解的塑料制品——包括塑料袋、塑料餐具等,将被禁止使用。截至2020年3月底,全国仅有三个省市颁布了“禁塑令”,按先后顺序分别是吉林省、河南省和海南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