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可敌国!一个月身家暴涨180亿美元,亚马逊CEO或成地球首位万亿富豪

财经 前瞻网 2020-05-16 15:38

 

富可敌国!一个月身家暴涨180亿美元,亚马逊CEO或成地球首位万亿富豪

据外媒报道,Conparisun公司预测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到2026年可能成为世界上第一位身价万亿美元富豪。贝索斯的净资产在过去五年平均增长34%,截至5月15日贝索斯净资产估计为1440亿美元,今年已增长超过290亿美元。

亚马逊今年一季度的销售额超过750亿美元,这是由疫情期间的需求推动的,因为人们被迫呆在家里,并依赖于从食品杂货到运动设备的上门送货服务。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截至5月5日,贝佐斯的净资产已从4月12日的1250亿美元飙升至1430亿美元。

亚马逊股价今年迄今累计上涨约29%,而同期标普500指数下跌了近12%。过去三年,该公司股价飙升了近两倍。

尽管亚马逊最近表示,计划将二季度预期的全部40亿美元利润用于应对疫情,但该公司的股票很可能仍是投资者的最爱,因为美国面临爆发第二轮疫情的风险,这将导致更多的封锁措施,从而进一步推动人们对该公司服务的需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