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掌门?茅台集团人事变动频繁 “70后”高卫东将接任董事长

财经 前瞻网 2020-03-04 13:32

 

茅台集团人事变动。去年12月,茅台成为国内酒业史上首家千亿级企业,公司董事长李保芳在经销商联谊会上宣布2019年销售总量是1003亿。

近日,茅台迎来了一项重大人事变动。据悉,李保芳不再担任当前职务,由原贵州省省委委员、贵州省交通厅厅长高卫东接任茅台集团董事长。

新掌门?茅台集团人事变动频繁 “70后”高卫东将接任董事长

2018年5月,李保芳成为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至今仅22个月,但其间对营销渠道改革颇多。

李保芳现年62岁,而接任的高卫东现年48岁是个“70后”,将成为茅台集团近年来最年轻的“掌门人”。

据显示,除茅台集团董事长一职发生人事变动外,自3月以来,茅台集团旗下子公司陆续对高层进行调整出现大范围人事调整,不少职位已“换血”。

新掌门?茅台集团人事变动频繁 “70后”高卫东将接任董事长

年后2月3日股市开盘,白酒行业的19家上市企业,除了ST皇台停牌之外,其他企业股价均出现大幅跳水包括贵州茅台股价也一度跌破千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