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直用错了?苹果建议不要滑动关闭后台程序 否则会有损电池寿命

财经 前瞻网 2020-02-27 12:15

 

一直用错了?苹果建议不要滑动关闭后台程序 否则会有损电池寿命

近日,苹果公司表示,滑动关闭iPhone的应用程序可能会缩短电池寿命,并使设备变慢。苹果建议除非应用程序无响应,否则不要滑动强制退出。

有的用户认为,在后台的应用程序也占用CPU且费电,使用更少的应用程序意味着更长的待机和电池寿命。所以用户会经常滑动关闭暂不使用的应用程序来“省电”,但实际上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苹果表示:当您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出现时,之前打开的应用程序会被冻结,处于待机模式,以帮助您导航和执行多任务,并不会占用设备额外资源。

技术人员分析,与重新启动被迫退出的应用程序相比,解冻冻结的应用程序所占用的CPU和电量更少。强行退出应用程序不仅没有好处,而且还可能损害电池寿命,切换应用程序也将花费更长的时间。

但有些网友并不能接受这个说法,并表示“让后台几十个程序一直挂着真的很难受”、“那如何才能正确地关闭一个不想用的应用程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