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消息!铁路部门延长退票时限 已取纸质车票也不用急

财经 前瞻网 2020-01-30 14:13

 

好消息!铁路部门延长退票时限 已取纸质车票也不用急

1月29日,中国铁路宣布,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进一步方便旅客办理退票,铁路部门决定对使用现金购票或已于1月27日24时前换取纸质车票(含报销凭证)的旅客,暂时无法到车站办理退票的,做出延长退票时限调整。

1. 凡是于1月27日24时前购买的乘车日期在1月28日0时至2月26日24时的车票,可延期至3月25日24时前办理退票;

2. 凡是火车票票面发站所在地车站进站通道关闭的,在进站通道恢复之日起30日内均可办理退票;

3. 退票须在购票地或出发地各车站办理,办理时继续免收退票费,铁路乘意险一同办理。

铁路部门提示,通过12306网站购买未换取纸质车票(含报销凭证)的,仍可在网上办理退票手续。

此外,自2020年1月30日零时起,香港西九龙站及红磡车站口岸将关闭,因此,往来中国内地与香港间的列车(包括香港西九龙站至内地间的高铁列车,香港红磡站至内地间的普速列车)同时暂停跨境运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