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十大科学传播事件:嫦娥四号登月、首张黑洞照片、5G商用牌照……

财经 前瞻网 2019-12-18 18:10
2019十大科学传播事件:嫦娥四号登月、首张黑洞照片、5G商用牌照……

2019十大科学传播。2019年即将走完,又到了年终盘点的时候,今年有哪些科学传播事件呢?12月17日,中国科协在京举办了“典赞2019科普中国”活动,活动现场发布了2019年度“十大科学传播事件”评选结果。

2019年度“十大科学传播事件”分别为:

1. 嫦娥四号登陆月球背面;

2. 人类史上首张黑洞照片问世;

3. 我国成功完成首次海上航天发射;

4. 我国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

5. 屠呦呦团队在“青蒿素抗药性”等研究中获新突破;

6. 我国科学家开发出新型类脑芯片;

7. 我国自主研制最大直径盾构机在深圳始发;

8. 袁隆平等42人被授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

9. 哈勃望远镜拍到星际彗星首张清晰图像;

10. 中国火星探测任务首次公开亮相

此外,还揭晓了2019年十大科学传播人物,分别为:王元卓、冈特·鲍利(Gunter Pauli)、牛望、旭东、气象科普使者刘晓东、陈征、林群、赵静、耿华军、徐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