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SA新月球车将在2022年前登月 寻找人类定居所需的水和冰

财经 前瞻网 2019-10-27 17:22
NASA新月球车将在2022年前登月 寻找人类定居所需的水和冰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他们将在月球上放置一个机器人探测器,帮助该机构寻找月球水。

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称这种四轮交通工具为挥发物调查极地探测车(VIPER),它的大小和高尔夫球车差不多,将使用各种科学仪器探测月球表面,寻找水和冰的证据。

VIPER计划在2022年12月之前被送到月球表面,一旦到达那里,它将收集100天的数据,用来绘制潜在水源的地图。

它的探测水的工具包将包括一个能在地表下钻孔的钻头和一个能探测水分的光谱仪。“在月球上生活的关键是水——和地球上的水一样,” VIPER任务的项目经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位于硅谷的艾姆斯研究中心(Ames Research Center)的工程总监丹尼尔•安德鲁斯(Daniel Andrews)说。

“自从10年前月球上的水冰被证实以来,现在的问题是月球上是否真的有足够的资源供我们在地球之外生活。”

“这个探测器将帮助我们回答关于水在哪里的许多问题,以及有多少水可供我们使用。”

NASA特别感兴趣的是月球的极地区域,尤其是南极。根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最近在《自然地球科学》上发表的一篇论文,水冰可能被锁在月球表面之下,甚至可能大到足以支持未来的人类定居点。

装备行业的发展现状;第2章分析了行业面临的新形势;第3章分析了现有企业竞争态势及策略;第二篇为航空航天装备行业短期发展规划...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