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仔细听!NASA发布了洞察号捕捉到的火星地震波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2 17:57
仔细听!NASA发布了洞察号捕捉到的火星地震波

美国宇航局的洞察号着陆器捕捉到了火星上一些有趣的声音,并在周二的一篇博客中分享了这些声音。

飞船配备了一个非常灵敏的地震仪(SEIS),用来监听地震。

通过研究地震波是如何穿过火星内部的,科学家们希望更多地了解火星深层的内部结构。

去年12月,“洞察号”就开始监测地震,但直到今年4月,该仪器才探测到第一次可能发生的地震。

美国宇航局表示,至今已经探测到100多起地震,其中约21起“强烈认为是地震”。

宇航局分享了两次地震的声音,一次发生在5月22日,另一次发生在7月25日。

它们分别在3.7级和3.3级左右。

这些细微的隆隆声低于人类的听力范围,但经过了加速和处理,因此可以通过耳机听到。

火星坑坑洼洼的表面与月球表面更相似,地震波持续大约一分钟。

去年12月,美国宇航局还分享了火星风发出的声音。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