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仕达为控股子公司钱江机器人提供融资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19-09-02 17:56

挖贝网9月2日,爱仕达(002403)发公告称,浙江钱江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江机器人”)为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根据钱江机器人2019年度的预计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情况,由本公司为其融资提供担保。为简化其融资审批流程,加快融资速度,降低融资成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7票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钱江机器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在交通银行温岭支行形成的最高额为8,000万元的债务提供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1.95亿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78%。

本次董事会审批的担保额度为8,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60%。包括本次审批担保,公司对外担保额度总计2.75亿元(均为对子公司提供担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2.38%。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无涉及诉讼的担保,未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承担损失。

苏言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