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1/11 Pro有多抗摔?3米高摔下依旧能用,但摄像头坏了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3 21:14

9月22日,苹果中国正式公布了iPhone 11全系列的屏幕维修费用,其中,iPhone 11为1549元、iPhone 11 Pro为2169元、iPhone 11 Pro Max则高达2559元。而苹果号称新款iPhone是最坚固的智能手机,那么,iPhone 11和11 Pro到底有多抗摔呢?哪种程度的跌落会导致机身玻璃碎掉呢?

CNET通过八次不同的跌落测试(每次都在坚硬的混凝土上)后得到一个初步结果。不管怎么尝试,这些手机上的玻璃都没有碎。但这并不意味着手机没有损坏。

在苹果公司9月份举行的发布上,产品营销高级总监Kaiann Drance骄傲地表示,iPhone 11前后两面玻璃是“智能手机有史以来最坚硬的”。我们都知道,这种玻璃是康宁公司为iPhone定制的。

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作出类似的声明。去年,营销主管Phil Schiller表示iPhone XS“拥有智能手机中最耐用的玻璃”。CNET将iPhone XS四次掉到人行道上,屏幕没有破裂。

但是,iPhone XR就没那么幸了运。在第四次时,屏幕碎了。

随着iPhone 11系列的发布,是时候刷新去年的纪录了。CNET的测试区域是水泥地板,为了使跌落尽可能一致,CNET的执行制片人Chris Parker构建了一个系统,该系统可以帮助每个电话以屏幕或背面直接跌落。虽然并不能保证每次都能将手机降落在所需位置,但它确实有助于以受控方式进行测试。

当然,这些测试并不科学,但是它们确实使我们了解了iPhone 11和11 Pro在没有手机壳的情况下自身保护能力到底如何。

每次跌落之后,检查的标准:

屏幕有无划痕或裂缝

背面和相机的划痕或裂缝

屏幕是否仍然有用

相机是否仍然有效

跌落1:3英尺

第一次跌落测试时,CNET将iPhone 11的屏幕一侧朝下放置。该手机从3英尺高(91厘米),大约为臀部(或口袋)的高度掉落,屏幕丝毫没有损坏。

iPhone 11 Pro得到了相同的结果。没有明显的损坏,一切照常进行。

CNET随后重复了这两部手机的跌落,但这次考验的是背面。背面朝下掉落在地上时,依旧没有损坏。

跌落2: 6英尺

对于下一轮下落,我们将机器抬至6英尺(1.8米),并重复相同的跌落。

iPhone 11的屏幕或背面掉落时完全没有损坏。

iPhone 11/11 Pro有多抗摔?3米高摔下依旧能用,但摄像头坏了
图片来源:Angela Lang/CNET

但是,iPhone 11 Pro的结果略有不同。当它屏幕跌落时,可以看到屏幕底部有一小块变色或擦伤的地方。玻璃本身没有裂缝,屏幕仍然正常工作。

跌落3: 8英尺

第三次测试时,想看看这些手机从更高的地方摔下来会怎样,所以将机器设置为极限:8英尺7英寸(2.6米)。

将iPhone 11屏幕朝下跌落时,玻璃依旧没有破裂。但是,当背面朝下时,出现了一些损坏:铝制机框上有轻微的擦伤,并且顶部镜架上出现了划痕。相机本身仍然可以工作。

iPhone 11/11 Pro有多抗摔?3米高摔下依旧能用,但摄像头坏了
图片来源:Angela Lang/CNET

iPhone 11 Pro屏幕朝下跌落时,又出现了一些较小的损坏,这一次在屏幕上方。像iPhone 11一样,它的相机外壳也造成了轻微的损坏。

虽然你不太可能把手机掉到比这更高的地方,但通过一个新的高度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手机仍然可用,玻璃没有任何破裂的迹象。

最终跌落:11英尺

在最后一轮中,CNET拆解了机器并重新组装起来,使其高度更高:11英尺(3.3米)。

在这个高度时,只测试了手机屏幕朝下摔下去的情况。 iPhone 11先是掉落在一个角落,翻转,然后屏幕朝下。 iPhone 11 Pro先是侧身摔了下来,然后翻了个身,仰面着地。

同样,iPhone 11和iPhone 11无论正面或背面,玻璃都没有破裂。 iPhone 11的后置摄像头完全停止工作,并且当打开“相机”应用程序时显示黑屏,不过TrueDepth摄像头倒是还行。随后重新启动电话进行更仔细检查,相机仍然显示黑屏。

iPhone 11/11 Pro有多抗摔?3米高摔下依旧能用,但摄像头坏了
四次跌落测试后,图片来源:Angela Lang/CNET

iPhone 11 Pro的SIM卡托盘在落地时弹了出来,但不影响将其放回。然后,用手指绕着手机的边缘摸了摸,感觉到一个小凸起,屏幕与不锈钢边框不完全齐平。机背面也有变色的区域。

最后

这是否意味着iPhone 11和11 Pro玻璃比以前的iPhone更坚固?鉴于以前的测试不是以相同的方式进行的,所以很难做出决定。但这确实表明,今年的手机在混凝土上的跌落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得多。

虽然这两款手机都没有像我们前几年看到的那样出现裂痕,但它们并没有完全毫发无伤:iPhone 11 Pro的屏幕出现了一些小损坏,iPhone 11的后置摄像头在我们最后一次跌落后停止工作。

苹果公司对此表示:“ iPhone 11和iPhone 11 前后Pro均由智能手机行业中最坚固的玻璃制成。iPhone11采用航空级铝边框和iPhone 11 Pro具有不锈钢结构边框,均经过严格的真实测试,经久耐用,但并非坚不可摧,如果有人担心掉落摔坏iPhone,我们建议你使用一些漂亮的手机壳来保护iPhone。”

为了不担心手机摔坏,我们仍然建议戴上手机壳,因为如果玻璃破裂,要进行维修可能会非常昂贵:如果你没有AppleCare +保修,屏幕价格最高为329美元,背面价格为599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