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手笔!腾讯“科学探索奖”颁奖 一次拿出1.5亿奖励50位科学家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1 13:26

9月20日,腾讯牵头发起的“科学探索奖”正式颁奖,50位科技工作者将累计获得腾讯高达1.5亿元的奖金。

大手笔!腾讯“科学探索奖”颁奖 一次拿出1.5亿奖励50位科学家

据悉,该奖发起于2018年腾讯成立20周年之际。不过,该奖项并非腾讯的内部奖项,发起人除了马化腾之外,还有饶毅、杨振宁、毛淑德、何华武、邬贺铨、李培根、陈十一、张益唐、施一公、高文、谢克昌、程泰宁、谢晓亮、潘建伟这14位大名鼎鼎的科学家。

该奖项将颁发给45周岁及以下的中国大陆科学家,主要面向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领域。在今年的活动中,“科学探索奖”管理委员会共收到1335份有效申报材料,经过层层筛选、答辩,最终选出50位获奖人员。这50人将在未来5年获得由腾讯基金会资助的300万元人民币奖金。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