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送货机器人在加州试点 最高时速可达4英里

财经 前瞻网 2019-08-12 10:23
亚马逊送货机器人在加州试点 最高时速可达4英里

近日,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在加州部署了自动送货机器人,将包裹运送到消费者家中。

目前投入使用的自动驾驶快递机器人是这家在线零售和科技巨头的Scout项目的一部分。

Scout是一辆六轮巡游机器人,大小与冷却器相仿,可以在人行道上以每小时4英里的最高速度行驶。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亚马逊一直在其西雅图总部附近测试这款机器人。

在加州,一支由“少量”Scout机器人组成的舰队将在周一至周五的白天运送包裹。

亚马逊员工将首先跟踪这些机器人,以监控其运营情况。

新环境应该为Scout的人工智能提供有价值的训练数据,它的复杂任务是在拥挤的城市人行道上、在行人、滑板、草坪椅和所有其他障碍物附近自动驾驶和进行导航。

事实上,这些机器人已经准备好处理客户的包裹,这表明人工智能已经相当成熟。

亚马逊至少从2017年就开始着手这个项目,当时它悄悄收购了一家名为Dispatch Inc.的初创公司,以推进其城市机器人计划。

“为了开始我们的旅程,我们在西雅图建立了专门的硬件和软件实验室,”亚马逊Scout部门的肖恩斯科特(Sean Scott)在公告中详细介绍道。

“我们不需要等待外部部件或软件更新;我们可以快速原型化硬件组件,编写新的代码,并能够实时验证我们的努力。”

自亚马逊收购Dispatch以来,已有几家初创公司推出了相互竞争的自动配送项目。

其中之一是Kiwi Campus SAS,该公司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经营快递机器人,目前正在向另外15所分校扩张。

老牌物流供应商也加入了这一行列:联邦快递公司(FedEx Corp.)最近开始测试一款名为SameDay Bot的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可以携带100磅的货物。

自主配送市场的竞争并不局限于地面运输。

亚马逊(Amazon)目前正在部署一款本土生产的六边形快递无人机,它可以像直升机一样起飞,像飞机一样飞行,最多可携带5磅(约合4.5公斤)商品。

亚马逊约80%的订单在5磅以下,这意味着无人机最终可能在该公司最后一英里的物流网络中发挥重要作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