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夫山泉推碳酸咖啡饮品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5-09 15: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 实习生 王娟)5月8日,农夫山泉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透露,农夫山泉第四款碳酸饮料新品即将上市,该产品结合了咖啡成分,也宣布农夫山泉正式进军咖啡界。业内人士认为,农夫山泉此次进军咖啡界,是看到中国咖啡的巨大潜力。

据悉,农夫山泉碳酸咖啡新品打出了“厚重咖啡+轻盈气泡”的新奇组合概念。产品规格为360ml/瓶,定价在5-6元之间。不过,这款碳酸咖啡的名称仍未公布。

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咖啡市场增速仅2%,相比之下,中国咖啡消费的增速则高达15%。目前,中国咖啡消费市场规模超过1100亿元,2020年有望达到3000亿元,到2025年或超1万亿元。

与提神的功能饮料相比,咖啡更符合当前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众多企业也推出了相关产品。新希望集团推出云上时光牛奶咖啡、雅哈推出“浓系列”、可口可乐推出乔雅咖啡和咖啡可乐。目前主流即饮式咖啡的价格区间在4-7元,竞争格局已经形成。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农夫山泉第四次推出碳酸饮料。此前三次推出的碳酸产品,包括农夫汽茶、TOT红茶和泡泡茶。

在业内看来,农夫山泉不断推出碳酸饮料,是希望在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碳酸饮料市场萎缩的情况下,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虽然碳酸咖啡已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品类,并且农夫山泉有渠道和品牌知名度的优势,但该产品在中国尚未成为大众化产品。农夫山泉能否走出前三款碳酸饮料的阴影,有待市场检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