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正在讨论推出广告驱动的免费音乐服务 最早下周推出

财经 前瞻网 2019-04-14 20:08

 

亚马逊正在讨论推出广告驱动的免费音乐服务 最早下周推出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Amazon)已就推出一项由广告支持的免费音乐服务展开讨论,此举加大了亚马逊对全球流媒体领头羊Spotify的竞争威胁。

消息人士称,这家全球最大的电子零售商将通过其Echo智能音箱来推广这项免费音乐服务,并将提供有限的音乐库。

这项服务最早下周就可以投入使用。

为了获得免费音乐的许可,亚马逊已经提出,无论亚马逊销售多少广告,都按播放量向唱片公司付费。

此举凸显出亚马逊在音乐市场日益增强的实力,作为一家分销商,它能够承担得起将音乐打折销售的成本,以此来支撑其核心零售业务。

到目前为止,亚马逊一直在提供其有限的Prime音乐服务,作为推动Prime订阅的一种方式。

它还以每月9.99美元的价格单独销售亚马逊音乐无限订阅服务,将Prime会员的费用降至每月7.99美元,只在Echo设备上收听音乐的用户的费用降至每月3.99美元。

目前,Spotify是唯一一家主要依赖订阅的免费音乐流媒体服务公司,这种慷慨的服务是吸引和吸引新付费用户的关键。

(虽然YouTube在全球范围内长期免费,但这个广告驱动的Alphabet视频平台对将免费用户转变为付费用户不那么感兴趣。)

Spotify目前拥有9600万付费用户和1.16亿免费用户,它提供的这项免费服务很有吸引力,因为它允许听众按需收听特定的专辑或艺人,尽管免费用户无法控制歌曲的顺序。

相比之下,苹果音乐拥有5600万付费用户,却没有类似的免费渠道。

亚马逊尚未透露其付费音乐用户数量,但去年的一些报道估计,该公司旗下产品的付费用户超过2,000万,并预计由于与市场领先的智能音箱整合,其用户数将稳步增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