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携手!滴滴北汽合资公司成立 探索未来出行生态的车联网系统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9 09:52

滴滴北汽合资公司成立。1月28日,北汽新能源与滴滴旗下小桔车服共同出资成立“京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桔新能源)。

重磅携手!滴滴北汽合资公司成立 探索未来出行生态的车联网系统

企查猫资料显示,京桔新能源成立日期为2018年12月27日,注册资本40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陈月朋,滴滴持股67%,北汽新能源持股33%。

重磅携手!滴滴北汽合资公司成立 探索未来出行生态的车联网系统

其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汽车租赁;销售汽车、汽车零配件;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2018年3月,北汽集团就与滴滴出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规划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业务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与应用。

京桔新能源成立后,合资双方将基于EU5优化车联网与车辆管理系统,开发专门用于共享出行的定制网约车,探索面向未来出行生态的车联网系统。通过构建“车联网+大数据+电动化+定制化”的智慧出行模式,提升网约车用户和司机的体验,提升北汽新能源在共享出行领域的竞争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