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德时代与北汽集团签署协议,共同开发动力电池产品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3-15 15:27

宁德时代官微消息,3月13日,宁德时代与北汽集团签署商务合作与先进技术赋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共同开发动力电池产品,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

微信图片_20230315120526.jpg

图片来源:宁德时代

 

根据协议内容,宁德时代将融入到北汽集团下属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企业的整车开发及生产,并提供动力电池产品和服务保障,在动力电池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据悉,宁德时代与北汽集团在2010年就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代表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北汽集团面对新能源汽车竞争新局势的又一次尝试。

据此前北汽蓝谷发布的子公司2023年2月份产销快报数据,公司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2月销量为2687辆;本年累计销量为4812辆,同比增长42.16%。就目前表现来看,北汽在新能源领域亟需取得更大的突破。

宁德时代的加入,或将对北汽旗下新能源汽车生产开发产生有利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