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壕无人性!金卡戴珊钻石牙套成炫富新icon 家族姐妹个个拥有超强商业基因

财经 前瞻网 2019-01-15 10:56

金卡戴珊钻石牙套。近日,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在ins上晒出一组照片,图中她对着镜头展示自己戴钻石牙套的下排牙齿,而门牙中缝则用钻石十字架做装饰。

虽然明星经常会炫耀自己的衣服首饰,甚至是豪车,但炫耀牙套的却很少出现,金卡戴珊也算是开创了炫富的新方式。

壕无人性!金卡戴珊钻石牙套成炫富新icon 家族姐妹个个拥有超强商业基因

据悉,这并非卡戴珊第一次晒钻石牙套,她曾多次晒钻石牙套以及钻戒,但在巴黎却遭到抢劫,损失了约一千万美金的珠宝。

卡戴珊家族凭借着一档真人秀《与卡戴珊姐妹同行》出名,家族中的女性在美国有很高人气,通过展现个人生活她们也获得了众多粉丝和收入,在体育圈和娱乐圈火爆,时尚美妆事业更是捧得风生水起,在福布斯上成为异常耀眼的存在。

比起安静的过着富裕的生活,他们更想向大众展现他们的时尚品味和个人能力。有一种说法叫——流水的美国娱乐圈,铁打的卡戴珊姐妹。

卡戴珊家族很善于经营,在将名望转化为经济利益方面可谓登峰造极。据相关媒体统计报道,2010年卡戴珊家族疯狂揽金6500万美元。2011年安吉丽娜·朱莉、桑德拉·布洛克和汤姆·克鲁斯的收入加起来,都比不过卡戴珊家族。

美国媒体还总结出了“卡戴珊效应”——如果一位球员找卡戴珊家族的成员做女朋友,他所在的球队就会夺冠。当然这样的例子只是为了表达卡戴珊家族的影响力,并不一定是事实。

对金卡戴珊的这种赤裸裸的炫富,有网友就不理解:“给牙齿镶钻吃饭更香吗?”“戴了这个是不是开啤酒会更容易啊”“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