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诗兰黛旗下品牌雅芮首次登陆中国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7-12 10: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7月11日,雅诗兰黛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旗下香水沙龙系列品牌雅芮Aerin将于8月首次登陆中国。此前,雅芮已在全球41个国家开设专柜。

据悉,雅芮是纽约奢宠生活方式品牌,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AerinLauder是雅诗兰黛家族第三代继承人。雅芮业务囊括了香氛、彩妆、护肤与美妆用具等产品,充满现代时尚感,定位于热爱精致生活、具有摩登气息的女性。

伴随中国市场消费升级,雅诗兰黛不断加码中国市场。今年3月,雅诗兰黛公司宣布旗下高端芳疗护肤品牌DARPHIN朵梵正式登陆中国,并在天猫旗舰店首发。

今年2月,雅诗兰黛集团公布的2017/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6.7%至37.4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的销售同比增长了33%,中国大陆的所有销售渠道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对此,雅诗兰黛CEO Fabrizio Freda 强调,中国市场潜力非常巨大,未来将是集团发展的重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