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车整车和零部件进口关税将下调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8-05-23 1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5月2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财政部官网获悉,为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自2018年7月1日起,我国将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

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显示,中国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财政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此次降低汽车进口关税是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降税后,我国汽车整车平均税率13.8%,零部件平均税率6%,符合我国汽车产业实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