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胶被质疑为“水煮驴皮” 东阿阿胶称没受什么影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4 11:39

中国网财经2月22日讯(记者严鑫 实习记者康卓)阿胶是“水煮驴皮”,近日,国家卫计委12320卫生公益热线官微的一则消息引发热议。这条“官方表态”是否会影响中国的阿胶产业?卷入此次风波的东阿阿胶在回复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阿胶被质疑为“水煮驴皮” 东阿阿胶称没受什么影响

这条《过年不值得买之阿胶》的微博称,阿胶在保健品中的段位一直很高,有种种功效的光环加持:补血、止血、养颜、安胎、抗疲劳、抗癌……不过,请透过现象看本质,阿胶只是“水煮驴皮”。驴皮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而这种蛋白质缺乏人体必需的色氨酸,并不是一种好的蛋白质来源。尽管这条微博很快被删除,争议却并未因此平息,这场风波也让东阿阿胶成为焦点。

截至2月22日收盘,东阿阿胶报62.55元/股,涨幅0.03%。东阿阿胶相关工作人员回复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资本市场感觉还好,股票基本没受什么影响,“我们也没想到今年春节阿胶火了”。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科普分会顾问、中医膏方专家施仁潮则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坚信阿胶祛病与保健功效,但其作为药品,需要在中医指导下对症采用,不建议盲目进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