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盾科技蒋韬:智能决策让生活更美好

财经 TOM    2023-06-05 11:05

这几年,影响全球的疫情给金融和经济都带来了巨大的冲击,这对所有的企业都是一场考验。面对变化,同盾科技始终坚持科技向善、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拥抱变化。同盾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蒋韬表示,同盾科技将始终坚守行业底线,以智能决策为核心,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为更多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通过智能决策让生活更美好。

同盾科技蒋韬:智能决策让生活更美好

风控的本质是将风险可预测、可量化、可追踪和可防御

同盾蒋韬认为风险管理是指企业或者项目在一定的风险的环境里,把风险减至最低的管理过程,其中包括风险识别、风险估测、风险控制和风险管理效果评价等环节。因此,风控的本质就是将风险这样一种抽象的概念变得可预测、可量化、可追踪和可防御,而数字化和智能化就是实现这个目标的重要工具。

同盾科技从反欺诈起家,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这些技术从金融风控,扩展到保险科技、互联网安全、中小微金融、智慧城市建设等应用场景,充分利用数字科技力量提高风控水平,降低风险,为各行业的数字化发展保驾护航。

 

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实现“智能决策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

同盾蒋韬表示,成立9年,同盾科技业务的发展越来越清晰。同盾科技持续加强数据安全与合规建设,并启动了多业务品牌战略,在同盾科技这个母品牌之下,打造小盾安全、同盾咨询、同保科技及中博信征信四个独立业务品牌。同时,同盾科技在研发上持续投入,以人工智能研究院为依托,强化对联邦学习、深度学习等技术的研发投入。

从最初的反欺诈、智能风控到如今行业场景覆盖更广的智能分析决策,同盾始终凭借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这些基础能力,深入场景输出决策分析的能力,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进而实现“智能决策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从来就没有一帆风顺、一蹴而就,同盾科技始终坚守创业初心,不断夯实自己的基础能力。同盾科技蒋韬表示,在未来,同盾科技仍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以智能决策为核心,稳固根据地的同时,扩大企业服务边界,提升服务水平,致力于赋能并激发更多客户,帮助他们做出更佳决策,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