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咤汽车2023年5月交付13,029台,海外出口量占比超15%

财经 盖世汽车    2023-06-01 18:55

6月1日,哪咤汽车5月销量出炉。5月,哪咤汽车交付13,029台,同比增长18%。其中,哪咤V车系交付5,138台,哪咤U车系交付3,963台,哪咤S交付2,212台,哪咤GT交付1,716台。

哪咤.png

图片来源:哪咤汽车5月销量海报截图

 

在5月交付量中,海外市场贡献了2,042台,占哪咤汽车月销量比重的15.7%。

据了解,哪咤汽车一直在积极推进“深耕东盟,开拓欧盟”的出海战略,其不但是首家出口右舵车型的造车新势力,也是首个在泰国、马来西亚上市并交付新车的造车新势力。在东盟、南美、中东市场中,哪咤汽车多款海外产品,霸榜细分市场;今年开建的哪咤汽车泰国生态智慧工厂,将成为哪咤汽车打造右舵电动汽车,出口东盟的主要基地。

另据悉,哪咤汽车还计划将海外业务,扩展到中东、欧盟等全球更多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交付数据发布前,哪咤汽车位于上海普陀区的全球总部正式启用,随后迎来了其第30万辆量产车的正式下线。且“从10万台到30万台”的历时看,哪咤汽车速度位列造车新势力第一。

今年年初,哪咤汽车定下了30万台的年度销量目标。截至2023年5月底,哪咤汽车累计交付298,335台,接近完成年度目标的10%。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