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咤汽车:2023目标销量30万辆,依旧是新势力第一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2-08 08:29

自2022年以152,073辆的成绩拿下新势力销冠后,哪咤汽车对于其2023年的销量目标,也有了规划。

2月7日,盖世汽车从官方获悉,2023年,哪咤汽车目标依旧是新势力第一,并定下了30万台的年度销量目标。

哪咤汽车:2023目标销量30万辆,依旧是新势力第一

图片来源:哪咤汽车

 

哪咤汽车表示,2023年哪咤汽车将加快优化产品结构、开足马力生产,同时针对哪咤S目前存在的产能不足问题,进行供应链拉产调整,该调整预计在未来两、三个月之内可以完成。

据了解,哪咤S 在去年11月底开启交付后,首个完整交付月(12月)的交付量便达2,003辆。哪咤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曾对外表示,哪咤S是哪咤汽车开启下一阶段发展的旗舰产品,也是哪咤汽车品牌“向上”发展的一大利器。

目前,哪咤汽车旗下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哪咤S、哪咤U-II以及哪咤V。今年1月,受春节假期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哪咤单月交付新车6016台,其中哪咤V交付3487 台,哪咤U车型交付1012台,哪咤S车型交付1517台。

从哪咤S的交付占比(占整个销量比重的25%)来看,哪咤汽车品牌向上的发展策略,已初步获得了市场认可。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自年初特斯拉开启降价以来,不少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跟风降价。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市场份额,2月4日,哪咤汽车宣布:2月28日之前订购哪咤S,定金5000元可抵20000元车款,相当于直接优惠15000元,另外参与试驾就送价值1280元车模礼包。

除了及时调整销售政策外,哪咤汽车还在不断完善其产品矩阵。

据悉,全新车型哪咤E正待推出,该车定位双门四座电动跑车,与哪咤S同样基于山海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根据工信部数据信息,哪咤E长宽高分别为4715/1979/1415毫米,轴距达到2770毫米。新车配备了双色花瓣样式轮辋,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其轮辋规格达到了19英寸。

续航方面,哪咤E后驱车型提供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组,所对应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60公里和660公里;四驱车型将会搭载与后驱车型相同规格的三元锂电池,但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580公里。

从上述产品信息来看,哪咤E将是哪咤汽车品牌向上的又一助推剂。后续,随着哪咤S产能的爬坡以及哪咤E等新品的陆续交付,哪咤汽车无疑有机会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继而向30万年销目标迈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